White  Yellow  Green  Orange
  English ·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纯文字版 · 其他语言


 

免责及版权声明

本网页所载资料由香港监护委员会(“监护委员会”) 提供。有关资料只作参考,不构成法律意见。监护委员会拥有所有资料的版权。本网页的资料经小心草拟,但监护委员会不保证此等资料没有错误或遗漏,或就监护法例或监护委员会的功能作出全面的指引。监护委员会不保证此等资料正确无误,也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

本网页的使用者若因直接丶间接或特别原因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遭受任何损失或支付任何费用,监护委员会及其职员丶成员及有关的机构概不负上任何责任,不论此等损失或费用是因资料错误丶遗漏或误解,或其他原因所导致。本网页的使用者在作出行动前,必须先谘询专业人士的意见,衡量此等资料及参考所有有关的资料。

虽然有关资料在公布当日被视为真实正确,但时间变迁可能会影响其真确性。监护委员会可随时更改或删除任何资料及/或网页,事前不须作出解释或通知。监护委员会不会就使用者下载丶印出及储存的任何资料的真确性负上任何责任。

监护委员会不须就第三者所提供的任何资料或提供其他资料的网页或其他参考资料(包括监护委员会以外的其他网页)的真确性负上任何责任。监护委员会不须就此等网页的资料或此等资料的使用承担任何责任。

@ 监护委员会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本网页资料未经监护委员会许可,不得用任何方法(不论是电子或其他方法)翻印或传送给其他人士或以任何形式作电子储存。有关资料使用者必须同意下列各项:

  • 只提取资料或作参考,未经监护委员会的书面许可,不会翻印有关文件的全部或主要部份,作商业或财务或其他用途。
  • 承认资料由监护委员会提供。其他网址或互联网的提供者与本网页连系,也要同样作出承认。
  • 在印出有关资料时,必须同时下载这声明。

本网页有关资料并不构成法律意见。若你有任何法律问题,请与律师商讨。若你有社会问题,应寻求社工的协助。本网页资料只供香港居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