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純文字版
 · 其他語言


 

免責及版權聲明

本網頁所載資料由香港監護委員會(“監護委員會”) 提供。有關資料只作參考,不構成法律意見。監護委員會擁有所有資料的版權。本網頁的資料經小心草擬,但監護委員會不保證此等資料沒有錯誤或遺漏,或就監護法例或監護委員會的功能作出全面的指引。監護委員會不保證此等資料正確無誤,也不承擔由此引起的任何責任。

本網頁的使用者若因直接、間接或特別原因使用或依賴此等資料,而遭受任何損失或支付任何費用,監護委員會及其職員、成員及有關的機構概不負上任何責任,不論此等損失或費用是因資料錯誤、遺漏或誤解,或其他原因所導致。本網頁的使用者在作出行動前,必須先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衡量此等資料及參考所有有關的資料。

雖然有關資料在公佈當日被視為真實正確,但時間變遷可能會影響其真確性。監護委員會可隨時更改或刪除任何資料及/或網頁,事前不須作出解釋或通知。監護委員會不會就使用者下載、印出及儲存的任何資料的真確性負上任何責任。

監護委員會不須就第三者所提供的任何資料或提供其他資料的網頁或其他參考資料(包括監護委員會以外的其他網頁)的真確性負上任何責任。監護委員會不須就此等網頁的資料或此等資料的使用承擔任何責任。

@ 監護委員會版權所有

版權所有。本網頁資料未經監護委員會許可,不得用任何方法(不論是電子或其他方法)翻印或傳送給其他人士或以任何形式作電子儲存。有關資料使用者必須同意下列各項:

  • 只提取資料或作參考,未經監護委員會的書面許可,不會翻印有關文件的全部或主要部份,作商業或財務或其他用途。
  • 承認資料由監護委員會提供。其他網址或互聯網的提供者與本網頁連繫,也要同樣作出承認。
  • 在印出有關資料時,必須同時下載這聲明。

本網頁有關資料並不構成法律意見。若你有任何法律問題,請與律師商討。若你有社會問題,應尋求社工的協助。本網頁資料只供香港居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