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Yellow  Green  Orange
  English ·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纯文字版 · 其他语言


 

台风或暴雨警告下的聆讯安排

发出一号戒备信号或三号热带气旋信号及黄色或红色暴雨警告信号

委员会将会按照原定的日期丶时间及地点进行聆讯。

发出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当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发出时,委员会会将聆讯延期,而委员会秘书处亦会关闭。

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改为较低的信号或取消

委员会恢复进行聆讯的安排

如有关信号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六时或之前改为较低的信号或取消,委员会会於当天早上在既定时间恢复进行聆讯。

如有关信号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六时至十一时期间或於上午十一时改为较低的信号或取消,委员会便会於下午既定时间恢复进行聆讯。因此,如你本该於当天下午到委员会出席聆讯,你便须於当天下午出席。

如有关信号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一时後改为较低的信号或取消,委员会当天全日的聆讯便会取消。如你本该於当天到委员会出席聆讯,你便须於当天出庭。

委员会秘书处重新开放的安排

如有关信号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六时或之前改为较低的信号或取消,委员会的秘书处会於当天早上如常开放。

如有关信号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六时至十一时期间或於上午十一时改为较低的信号或取消,委员会秘书处便会於下午惯常时间重新开放,即下午二时正。

如有关信号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一时後改为较低的信号或取消,若当时情况许可,委员会秘书处或会於当天下午在切实可行的范围内尽早重新开放。然而,如有关信号於星期一至五下午三时三十五分或之後才改为较低的信号或取消,委员会秘书处便会全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