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純文字版
 · 其他語言


 

颱風或暴雨警告下的聆訊安排

發出一號戒備信號或三號熱帶氣旋信號及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

委員會將會按照原定的日期、時間及地點進行聆訊。

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當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發出時,委員會會將聆訊延期,而委員會秘書處亦會關閉。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

委員會恢復進行聆訊的安排

如有關信號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六時或之前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委員會會於當天早上在既定時間恢復進行聆訊。

如有關信號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六時至十一時期間或於上午十一時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委員會便會於下午既定時間恢復進行聆訊。因此,如你本該於當天下午到委員會出席聆訊,你便須於當天下午出席。

如有關信號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一時後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委員會當天全日的聆訊便會取消。如你本該於當天到委員會出席聆訊,你便須於當天出庭。

委員會秘書處重新開放的安排

如有關信號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六時或之前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委員會的秘書處會於當天早上如常開放。

如有關信號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六時至十一時期間或於上午十一時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委員會秘書處便會於下午慣常時間重新開放,即下午二時正。

如有關信號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一時後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若當時情況許可,委員會秘書處或會於當天下午在切實可行的範圍內盡早重新開放。然而,如有關信號於星期一至五下午三時三十五分或之後才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委員會秘書處便會全日關閉。